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综保区开展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6:43      来源:综保区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无锡市第28个“安全生产月”。6月4日下午,综保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综保区管理局郁江局长走进海太半导体,进行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海太全体管理层及一线员工、综保区企业代表听取宣讲。

  在宣讲中郁江局长强调,一要坚持生命至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扎实开展好“企业老总说安全”活动,增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夯实责任根基,坚持全面深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省安委办发文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项重点事项清单》。扎实做好投入、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四个到位”。三要严密组织落实,严格落实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制度,提高安全生产风险辨识,建立安全风险管控清单,建立保障机制,及时消除风险与潜在隐患,将安全问题从根源解决,保障员工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