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明路开放交通

发布时间:2021-10-15 09:2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海明路是位于无锡市新吴区内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支路,北起现状泰山路,向南延伸终至现状海力士意法路,道路全长438m,道路红线宽24m。本工程采用城市支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为30km/h,断面形式为单幅路。本工程为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旺庄公交停车场配套道路,对推动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我局携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施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冲刺,展示了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确保了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目前,海明路道路工程各分部分项工程已经过紧锣密鼓的验收工作,现已开放交通。

  今后,我局将继续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积极做好各项重点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促进工程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