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美爆了!新吴区又将添一小游园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新吴区汉江路游园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出炉啦~

  本项目设计内容包括地面游园重建、城市驿站、地下停车场整体效果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该项目位于新吴区旺庄路北侧,汉江路东侧,机场路西侧。总用地面积约为86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269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1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1480平方米。

地面游园重建

  通过打造运动主题的休闲游园,满足周边市民的身心需求。游园重建过程中,将重点突出康体功能场地,打造全龄化活动场地,包括健康跑道、缤纷球场、亲子乐园、互动健身等区域。

  通过植被的合理搭配,采用乡土品种,兼顾美观与经济性,营造既好玩又好看的花园式景观环境。

城市驿站

  城市驿站共3层,位于地块的东侧,偏于游园一角。

  城市驿站以“快乐驿站·四季花园”为主题,打造亲民、便民、乐民的一站式体育乐园,驿站有安全的健步体验、多元的康体设施以及宜人的休憩场所。

地下停车场

  整个地下停车场共两层,拟建315个车位。地下一层建筑面积5740平方米,停车数量为150个;地下二层建筑面积5740平方米,停车数量为165个。

       颜值如此高的休闲场所。让我们期待项目早日开工吧!(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