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工作落实 > 正文

无锡高新区首条生物医药专线即将开拔

发布时间:2021-10-13 14:2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无锡高新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现代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等文件精神,为产业发展引进更多新鲜血液,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智汇新吴·锡望您来”2021秋季无锡高新区校园招聘将带领企业走进南京中医药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举办生物医药专场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广纳英才

  活动时间和地点

  10月21日下午13:00-16:00

  ☆ 南京中医药大学 ☆

  南京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 学校于2017年入围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2018年成为教育部和江苏省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现有各类在校生2万余名,有33个本科专业,涉及医、管、理、工、经、文6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中医药为主体、中西医结合、多学科支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学校现有国家重点学科3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4个,江苏省品牌专业3个,江苏省重点学科10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33个。

  10月22日下午13:00-16:00

  ☆ 中国药科大学 ☆

  中国药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学校前身为始建于1936年的国立药学专科学校(四年制),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药学高等学府。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7969人,其中本专科生11576人、研究生5839人、留学生489人、预科生65人。

  宣传推广

  在当地媒体进行重点宣传;通过大型海报、横幅等在南京相关校园进行宣传和预热;制作校园招聘会刊,包括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概况、企业介绍、招聘信息等内容,在校园内免费发放;在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站发布专场招聘会信息。

  活动费用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承担广告宣传、现场布展、材料印制、场地租赁等相关活动费用,参会单位城际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活动报名

  凡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用人单位,请详细填写《“智汇新吴∙锡望您来”2021秋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校园招聘生物医药专线——南京站报名表》,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和招聘简章电子版,及时发送电子邮件至新吴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限20家规模,额满即止)。

  注意事项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开展,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校流程等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会 务 组:

  吴  为,电话:85226526

  王  峰,电话:85211575

  电子邮箱:251553133@qq.com

  QQ 群 号:63602988

(来源:新吴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