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不负期待!2021“约'惠'新吴 乐享金秋”消费促进季盛大启动

时间:2021-10-13 11: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121 生成日期 2021-10-13 公开日期 2021-10-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魅力高新,多彩新吴,金秋十月,新姿绽放。 10月2日晚,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1“约'惠'新吴 乐享金秋”消费促进季活动盛大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周常青,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陆惠玲,无锡广电集团(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陈秋峰,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秀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柳永红,区领导洪延炜、刘霞、华艳红等出席活动。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空港经开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重点外资企业、商贸企业负责人及国际友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与国同庆,惠利于民!继10月1日新吴区惊艳亮相无锡太湖(金秋)购物节,成功展示新吴消费形象后,10月2日这场由新吴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文体旅游局承办的消费促进季活动继续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乐活宜居、消费潜力巨大的魅力新区。 崔荣国在致辞中表示,打造高品质的消费环境,是持续不断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内在要求、具体体现,此次“消费促进季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消费氛围,让人民群众的好日子,既能看得到,更能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商家营造更多商机,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 活动中,周常青为首批获聘的新吴好货“国际推介官”颁发聘书。洪延炜发布《新吴区消费促进季十大促消费活动计划》。刘霞与陈秀峰、柳永红以及奈可剧本游戏旗舰空间董事长张圣贤、总监黄墨寒共同启动全国首个剧本游戏路演中心开业仪式。华艳红为电竞比赛优胜者颁奖。市、区领导共同启动“约'惠'新吴 乐享金秋”消费促进季仪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力度空前、精彩纷呈,国际、新潮、前瞻成为活动的亮点。 活动洋溢着“国际范”。作为全市开放程度最高、外籍人士最聚集的的高新区,活动得到了国际友人的鼎力支持。30余位日、韩、欧、美外资企业高管,外企协会外籍人士代表,以及居住在新吴区的国际友人来到现场为活动“打call”。来自日本的国际乐队现场倾情演绎了中外交融的音乐风,8位来自日本、韩国、南非、新加坡、以及中国台湾等境外友人,被聘为首批新吴好货“国际推介官”,面向全球推荐宣传新吴吃购游娱消费场所,助力新吴消费品牌跨出国门,走向世界。 活动洋溢着“潮流范”。电竞、剧本杀、无人机表演、直播带货等新潮元素、新型消费场景贯穿整场活动。获得西安全运

  魅力高新,多彩新吴,金秋十月,新姿绽放。

  10月2日晚,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1“约'惠'新吴 乐享金秋”消费促进季活动盛大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周常青,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陆惠玲,无锡广电集团(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陈秋峰,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秀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柳永红,区领导洪延炜、刘霞、华艳红等出席活动。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空港经开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重点外资企业、商贸企业负责人及国际友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与国同庆,惠利于民!继10月1日新吴区惊艳亮相无锡太湖(金秋)购物节,成功展示新吴消费形象后,10月2日这场由新吴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文体旅游局承办的消费促进季活动继续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乐活宜居、消费潜力巨大的魅力新区。

  崔荣国在致辞中表示,打造高品质的消费环境,是持续不断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内在要求、具体体现,此次“消费促进季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消费氛围,让人民群众的好日子,既能看得到,更能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商家营造更多商机,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

  活动中,周常青为首批获聘的新吴好货“国际推介官”颁发聘书。洪延炜发布《新吴区消费促进季十大促消费活动计划》。刘霞与陈秀峰、柳永红以及奈可剧本游戏旗舰空间董事长张圣贤、总监黄墨寒共同启动全国首个剧本游戏路演中心开业仪式。华艳红为电竞比赛优胜者颁奖。市、区领导共同启动“约'惠'新吴 乐享金秋”消费促进季仪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力度空前、精彩纷呈,国际、新潮、前瞻成为活动的亮点。

  活动洋溢着“国际范”。作为全市开放程度最高、外籍人士最聚集的的高新区,活动得到了国际友人的鼎力支持。30余位日、韩、欧、美外资企业高管,外企协会外籍人士代表,以及居住在新吴区的国际友人来到现场为活动“打call”。来自日本的国际乐队现场倾情演绎了中外交融的音乐风,8位来自日本、韩国、南非、新加坡、以及中国台湾等境外友人,被聘为首批新吴好货“国际推介官”,面向全球推荐宣传新吴吃购游娱消费场所,助力新吴消费品牌跨出国门,走向世界。

  活动洋溢着“潮流范”。电竞、剧本杀、无人机表演、直播带货等新潮元素、新型消费场景贯穿整场活动。获得西安全运会“王者荣耀”电竞比赛总冠军的无锡JXG战队与现场观众互动,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电竞巅峰对决。“寻踪土行孙”剧本杀玩家们穿梭往返于整个万达商场,在各个打卡点完成任务、收集线索。10位人气主播现场直播带货,展示新兴消费模式的正确“打开方式”,现场带火消费氛围。在大型活动上频频露脸的无人机表演与街舞表演相结合,带来一场酷炫的惊艳视觉盛宴,赢得满堂彩。

  活动重磅发布了一系列消费利好。作为消费季的重要内容,现场发布了新吴区消费促进季十大促消费活动计划,围绕“吃、购、玩、娱”策划了10项促消费活动,从国庆延伸至年底,形成一波波促消费攻势,进一步激活消费因子,点燃消费激情。发布新吴精品旅游路线,路线融合了吴文化的“文化价值”和“创新价值”,将新吴区旅游业态进一步提档升级,将新吴全域旅游蓝图一绘到底。启动了新吴区最受欢迎十大消费打卡地评选,为市民提供消费场所导引。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人气爆棚,吸引大量消费者参与各种节目互动,网络直播间超过50万人观看直播,30余万消费红包和1万元现金红包派送一空,将有力撬动线下消费,起到了非常好的消费促进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新吴区将开启贯穿全年的消费季系列活动,充分挖掘新吴特色优势,丰富新吴消费供给,形成政企多方联动的合力,真正把消费促进季打造成一场消费“嘉年华”,构建一个既有亲民烟火气、又有潮流都市范儿的高品质消费环境。

  接下来,区商务局、文体旅游局等部门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搭建好促消费的平台,发挥1+1>2的作用,全面赋能消费提质升级,既“加固底盘”又“托起大局”,形成居民得实惠、企业争效益、市场添活力的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