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综保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2:08      来源:综保区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鼓励职工学习党史,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践行绿色出行理念,推动精神文明建设,30日,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组织区内企业职工230余人在慧海湾生态公园进行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徒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职工们通过百年党史宣传展板,学习了党史知识,并通过扫二维码答题的方式进行了知识巩固;通过5.5公里的徒步路线,领略了美丽的太湖风景和新吴区优美环境建设的成果。

  这一次的学党史徒步活动,是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紧跟党走,砥砺奋进,开拓前行,奋发有为,践行社会主义风貌,重视企业职工身心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基层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汲取勇担当、善作为的智慧,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不平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