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23 15: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215 生成日期 2021-09-23 公开日期 2021-09-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10日上午,硕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肖伟民,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斌,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钱佳彬,社会事业局局长周丽清出席会议。30名正式代表及28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9月10日上午,硕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肖伟民,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斌,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钱佳彬,社会事业局局长周丽清出席会议。30名正式代表及28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致开幕词,陈书记表示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是建设幸福空港的一项重要任务。开好本次代表大会,事关硕放街道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代表们肩负着全街道残疾人的重托,各位代表要正确运用民主权力,以团结务实的态度,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助推街道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街道妇联副主席孙玉蓉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她表示为各条战线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为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的优秀残疾人感到骄傲,倡导群团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务实、创新、争先、奉献”的空港精神为空港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肖伟民到会祝贺硕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对第一届残疾人联合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感谢五年间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二届残联主席团提出衷心的希望,希望硕放残联继往开来、勠力同心,街道残疾人勇于拼搏、感恩同行,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前行。

  在硕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到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五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街道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现状,明确了今后五年我街道残疾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选举产生了硕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并成立了硕放街道残疾人综合协会。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硕放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陆斌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党建引领服务,助推残疾人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硕放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三是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组织自身建设。

  下一阶段,硕放街道残联将同心同德,开拓奋进,用实际行动诠释“务实、创新、争先、奉献”的空港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