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部署及落实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成功举办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加强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政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券政策引导作用,促进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活力,支持高新区中小企业发展,9月17日,区科技局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举办了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会,来自高新区40余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科技服务机构、中小企业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周宁为参会企业们详细讲解了江苏省科技创新券的定义、支持类型、支持额度、申领要求及材料要求等内容;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澄为参会企业详细解析了科技创新券对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科技服务机构业务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小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利用好科技创新券扶持政策的方式方法。

  答疑环节中,参会企业积极提问,老师们详细解答,课堂互动氛围热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政策及申报干货,对省级科技创新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激发了企业领券用券的热情。

  江苏省科技创新券可为江苏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购买服务机构提供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服务、购买科技创新活动所必需的检验检测服务提供不超过实际服务金额50%、总额不超过20万元的支持(省、市各50%)。

  截至目前,全区已有9家服务机构入驻平台提供服务,4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申领了创新券。后期,高新区将继续省创新券的宣传培训,推进省创新券更好更快落地发展。(来源:无锡高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