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鸿社区党建联盟爱心超市挂牌:党建引领惠民生 融合共享促和谐

时间:2021-09-17 15:5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931 生成日期 2021-09-17 公开日期 2021-09-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鸿社区党建联盟爱心超市挂牌:党建引领惠民生 融合共享促和谐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培育践行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梁鸿社区党建联盟以暖心党建、融合发展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联盟单位的优势和作用,9月16日,为联盟单位宜佳惠超市挂牌“爱心超市”并联合走访辖区困难家庭。

  宜佳惠超市是梁鸿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常年致力于爱心事业,回馈社会。在本次双节来领之际,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颖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残疾人、特困散居三无对象及重病人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告知社区,社区及联盟单位会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本次走访慰问,发挥了党建联盟的积极作用,同时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党组织与群众间的交流,使之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