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全力服务太湖湾科创城产城融合发展

时间:2021-08-23 10: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672 生成日期 2021-08-23 公开日期 2021-08-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全力服务太湖湾科创城产城融合发展

       为把太湖湾科创城打造成创新发展的“开路先锋”、融合发展的“最佳样板”,使其集中展现新吴先锋城市理念与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形态,我局采取三项举措全力服务保障科创城产城融合发展。

       一是做优空间布局顶层设计。把握好区域协同和太湖湾科创带发展机遇,厘清区域产城关系,优化用地功能配比和空间布局,加快推进中心轴地区建设,聚力打造新吴地标空间和特色精品项目。

       二是做强城市综合服务。围绕高层次人才需求,配置高端民生配套等设施,完善现代化国际化社区服务功能,加快指导建设一批公共服务、国际学校、国际医院、高端商务、文化休闲、开放空间等城市综合服务项目,营造多元融合宜居环境。

       三是做细城市精细化管理。结合科创城重点产业园区发展和科创人才创新创业需求,开拓创新精细化城市管理,高效能服务太湖湾科创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