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国栋参加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2 18:0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1572 生成日期 2021-08-12 公开日期 2021-08-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栋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卞惠忠、区纪委派驻四组组长朱臣海到会指导。

会前,行政审批局通过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方式加强党员政治觉悟,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局40名党员在各自党小组,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顾国栋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小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顾国栋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研讨、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扎实到位。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发言实事求是、切合基层实际,体现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预期效果;制定的整改措施精准有力、详细具体,针对性和操作性强,体现了知行合一、立行立改的勇气和决心。

顾国栋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先锋表率。一是要讲忠诚、强党性。讲忠诚、强党性是打牢人生底子、固好人生根本的终生工程,没有过去式,只有进行式和将来式,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二是要提素质、尽职守。大家入党时间有长有短,但任务都一样,就是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做到点专面熟、心静脑勤、眼疾手快、做细求精。三是要能较真、敢担当。要在谋事中、在落实中、在敢于碰硬中较真担当,凡是定了的事情,就应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一件件毫无空白点地落到实处。四是要常修身、严正己。这是每一名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根本任务,要做律己的表率,做自律的榜样,做到守得住定力、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