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申报培训

时间:2021-04-15 10:5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843 生成日期 2021-04-15 公开日期 2021-04-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高新区(新吴区)市场监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新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 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申报培训   为帮助企业提高申报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的质量和效率,4月12日,新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申报培训辅导,全区2家拟申报中国质量奖的企业、8家拟申报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国际质量研究院院士、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委员邓绩做培训指导。

  

新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

  

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申报培训

  

 

  为帮助企业提高申报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的质量和效率,4月12日,新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申报培训辅导,全区2家拟申报中国质量奖的企业、8家拟申报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国际质量研究院院士、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委员邓绩做培训指导。邓绩院士对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申报的基本要求、申报材料注意的重点要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并针对企业申报、班组申报和个人申报等几种不同类型的申报进行了分门别类的讲解指导和互动答疑。首次参与质量奖申报的银邦股份、海天机械、腾旋科技、林泰克斯和富岛科技等公司均根据各自的情况向邓绩院士进行了咨询。集中培训后,邓绩院士还为申报中国质量奖的捷普电子IBM项目班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了单独指导。

  今年,新吴区在前几年组织参与市长质量奖评定活动中连续取得突破性佳绩的基础上,提出了乘势而上继续争取质量奖新突破的目标。今年准备申报中国质量奖的企业和班组2个,准备申报省长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达到了8个。新吴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专家进行专业培训,积极为企业申报提供专业化、个性化辅导,体现了新吴区政府部门对企业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高度重视和主动服务的态度,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