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亚科技向硕放颐养院捐赠爱心苹果

时间:2021-03-12 14:2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434 生成日期 2021-03-12 公开日期 2021-03-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8日下午,阳光微露,一扫之前的阴霾,给人带来了阵阵暖意。趁着这天气,在硕放街道商会的精心组织下,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采购的爱心苹果运过来,捐赠给长者享用。

  3月8日下午,阳光微露,一扫之前的阴霾,给人带来了阵阵暖意。趁着这天气,在硕放街道商会的精心组织下,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采购的爱心苹果运过来,捐赠给长者享用。

  卡车载着一箱箱苹果驶入硕放颐养院,远远就能闻到苹果特有的香味。在航亚相关领导的亲自带领下,航亚志愿者和硕放颐养园的工作人员共同协作,将一箱箱苹果从车上搬下来。

  硕放颐养院副院长向硕放街道商会、航亚科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颐养院捐赠物资的进出流程,邀请他们为颐养院做好捐赠入库登记,之后发放给老人也会有登记和照片,请他们放心。

  航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苹果是从果农那里直接购买的,航亚领导之前买过他们的苹果,不打农药不打蜡,虽然长的不好看,包装也简陋,但是口感特别好,领导一直想着帮助果农,多买一点苹果,让颐养院的老人也能尝尝这香甜的苹果。“是的。”航亚工会负责人也说,“因为疫情的缘故,硕放颐养院封院,公司领导的这个愿望一直未能实现,现在颐养院解封了,领导赶紧就让人采购了苹果送来,希望老人能喜欢。”

  硕放颐养院副院长代表全院老人感谢航亚公司,并赠予了荣誉证书,相信这些爱心苹果一定能让老人感受到航亚公司带来的温暖,香甜的苹果一定能让老人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