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一线的公交职工和全体民警及辅助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2 09:2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12日正月初一,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赴新区公交新洲路场站、天山路警务工作站,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交职工和全体民警及辅助人员,区领导匡辉、祝君乔、丁旭东参加慰问。

  在新区公交新洲路场站,蒋敏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员工情况、班次安排、客流情况和乘客对春节期间免费乘车的反响等,并与公交驾驶员亲切交流。蒋敏对公交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蒋敏表示,新区公交在今年疫情防控和满足辖区内重点园区、企事业单位员工及街道百姓公交出行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提升市民群众公交出行效率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节日期间新区公交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抓好安全生产,强化文明服务,巩固防疫成效,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优质、舒适、畅通的公交出行服务。

  随后,蒋敏、崔荣国一行来到天山路警务工作站。蒋敏实地视察了警务工作站装备室、勤务指挥室,详细听取了警务工作站力量配备、巡区划分、运行机制等基本情况,对分局巡处一体化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民警及辅助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蒋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公安机关能够再接再厉,推动全区公安工作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