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残联调研硕放街道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1-02-09 14:5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414 生成日期 2021-02-09 公开日期 2021-02-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29日下午,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肖伟民带队调研硕放街道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副理事长陈锡财、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费洋、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斌、残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1月29日下午,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肖伟民带队调研硕放街道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副理事长陈锡财、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费洋、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斌、残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硕放街道残疾人之家多肉种植大棚、果蔬农耕乐园、心灵家园康复室、紫砂工坊工作室、辅助性就业工作间等多个特色项目以及香楠佳苑社区省级康复示范点,听取了负责人对硕放街道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精神康复、志愿助残、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介绍和特色亮点做法。肖伟民对我街道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指导意见:一、要全面布局辖区内残疾人之家转型升级,挖掘亮点特色公益助残项目,打造特色鲜明品牌机构,用多样化的服务满足残疾人个性化需求,更有效提升残疾人之家的服务深度和辐射范围。二、要积极培育助残社会组织,利用专业化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层次、个性化、类别化需求。三、要破解资源匮乏壁垒,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信息共享,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全面促进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

  新的一年,硕放街道残联将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新起点,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我街道残疾人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