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坊桥村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21-01-26 09:4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102 生成日期 2021-01-26 公开日期 2021-01-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10日上午大坊桥村党委书记夏峰携街道卫生健康科(红十字会)科长周红琴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百岁老人王增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夏书记和周科长以聊家常的方式询问了王增生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给老人送上了鲜花、蛋糕和慰问金,代表政府和村委对老人表示祝贺。这份祝福让老人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感谢。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10日上午大坊桥村党委书记夏峰携街道卫生健康科(红十字会)科长周红琴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百岁老人王增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夏书记和周科长以聊家常的方式询问了王增生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给老人送上了鲜花、蛋糕和慰问金,代表政府和村委对老人表示祝贺。这份祝福让老人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感谢。

  敬老爱老工作是村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爱老年人,让老年人老有所爱,老有所乐,幸福的安享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