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 正文

无锡市新吴区爱思开外国语小学媒体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09:2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20日,无锡市新吴区爱思开外国语小学正式对外举行了媒体发布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SK海力士(无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银泰,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出席发布会。

  无锡市新吴区爱思开外国语小学由SK海力士(无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并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开展合作办学。学校占地43.5亩,建筑总面积约3.6万平方米,生均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均超过相关标准。学校秉持品质一流、特色鲜明、国际融合的办学定位,坚持小班教学、英语特色、科技见长、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努力建设一所兼具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学校以“共进”为校训,以“博喻”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学业优良、个性鲜明、全面发展、国际视野的“未来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