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 春节不回家,把“爱”寄回家

发布时间:2021-01-21 09:2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春节不回家,把“爱”寄回家。为鼓励员工留在无锡过年,1月15日,江溪街道“两新”工委开展“鼠去牛来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把春联送到辖区内的企业和社区,让在外打工的务工人员把春联邮寄回家,给家人报平安,让家人同样感受到温暖。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 8名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副副对联随笔而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一轮红日开新宇,万里春风绣绿洲”“喜气洋洋伴福来,财源滚滚随春到”……寓意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大家手捧着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拿到春联的党员万勇兴奋地说:“好多年没用过手写的春联了,这个活动搞得太好了,特别有年味。”

  当天,江溪街道有31个党组织,46名“两新”党组织党务干部以及指导站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总计送出600副春联。(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