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应急管理局鼎力助企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1-11 10:41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1年1月11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无锡能之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区应急管理局,赠送了“心系企业鼎力相助、依法把关保驾护航”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我局提供的帮助和服务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

  能之汇综合危废等离子体无害化处置项目是中广核与新吴区共建的首个等离子示范项目,于2018年4月启动施工建设。从企业设立、项目报建到投入生产的整个流程,区应急管理局都予以了高度关注,访企情、解企忧、助企强,树立了良好形象,切实推进了无锡能之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

  锦旗和感谢信送来2021年的开门红。在新的一年里,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区应急管理局将始终秉承亲商、敬商、富商、护商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急郎中”,着力为高新区发展的企业提供最优良的安全环境和最优质服务,全力为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