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2020年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一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6 15:40      来源:民政卫健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0年下半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2020年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等规定程序,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14日。

  拟录用人员报到前,如受到行政、党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将取消录用资格。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录用通知书,不能出具毕业证书等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证书的人员,将取消录用资格;其他人员凭身份证领取录用通知书。领取录用通知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名单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根据相关规定,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并署名。

  监督举报电话: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0510-81891043。

  

  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6日        

  附件:附件1:2020年下半年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一批)

            附件2:2020年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