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蒋敏、崔荣国带队走访财税年终决算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31 09:3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2020年12月31日晚,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崔荣国带队走访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和部分驻区金融机构。区领导匡辉、丁洪军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2020年财税征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区财税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蒋敏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全面执行减税降费政策的背景下,全区财税部门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减税降费退税和收入组织工作,全区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6.2亿元,同比增长5.4%,增幅位居全市第三,占比提升幅度全市第一,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保障工作的同时,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做好对上争取,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推动各项财税支持政策落到实处,统筹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着力解决民生短板问题,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勇当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提供坚强的财政支撑。

  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岗位、奋战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财税条线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全区财税系统干部职工2021年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