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学子在省级大赛中喜获丰收

时间:2020-12-29 18: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250 生成日期 2020-12-29 公开日期 2020-12-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学子在省级大赛中喜获丰收

    童心是诗,一首首灵动飞扬;童心是歌,一支支清音回响。童心里的天真与浪漫,绽放最美的诗意篇章。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作家协会、省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童心里的诗篇”少儿诗会大赛圆满结束。
    本届诗会以“童诗寄情梦圆小康”为主题,立足江苏,面向海内外,共征集作品9万余首。经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5首、二等奖45首、三等奖90首、优秀奖180首;推选出优秀指导老师100名、优秀组织奖107个。
    此次省级大赛中,新吴学子喜获丰收,共获得614个奖项,其中南星小学的《奶奶输了比赛》获得一等奖,硕放实验小学的《路》获得二等奖,南星小学的《会走路的衣架》、新安实验小学的《洗头》获得三等奖;南星小学的曹丽芳、鲁晓丹,硕放实验小学的鲁晨黎,新安实验小学的邹克波4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南星小学和新安实验小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