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召开“全面小康•慈善助力”慈善一日捐动员会议

时间:2020-12-29 15:3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226 生成日期 2020-12-29 公开日期 2020-12-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技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慈善事业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的崇高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标志。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前的“送温暖,献爱心”工作,12月24日上午,鸿山街道召开“全面小康·慈善助力”慈善一日捐动员会议

  慈善事业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的崇高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标志。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前的“送温暖,献爱心”工作,12月24日上午,鸿山街道召开“全面小康·慈善助力”慈善一日捐动员会议,街道相关分工领导、相关科室联络员及村(社区)分管负责人、街道慈善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艳主持。  

  会上,张主任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无锡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我街道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但还存在部分低收入家庭支出型贫困矛盾较为突出,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前的“送温暖,献爱心”工作,倡议在全街道开展“全面小康·慈善助力”慈善一日捐活动,捐赠活动坚持自愿的原则,重在参与,重在形成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风气。同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认真组织好“慈善一日捐”活动,要充分认识到慈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保障民生、为民解困、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进一步强化慈善意识,积极响应,严密组织,广泛宣传发动,把这项造福广大困难群众的好事做好、做实,为推动鸿山的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