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时间:2020-12-29 15:3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224 生成日期 2020-12-29 公开日期 2020-12-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影响,29日起我市将出现雨雪、大风和低温冰冻天气。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安排,为民服务中心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保证出行安全。二是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抓紧落实防御措施。中心入口水管做好防冻保暖措施。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影响,29日起我市将出现雨雪、大风和低温冰冻天气。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安排,为民服务中心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保证出行安全。二是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抓紧落实防御措施。中心入口水管做好防冻保暖措施。前后停车场及时处理积水,防止结冰,做好防冻防滑措施,并备好应急物资。密切关注降雪过程,安排专人及时清理积水积雪。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低温雪情动态,所有工作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若出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