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新社区组织开展清理小区乱堆放垃圾行动

时间:2020-12-29 15: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221 生成日期 2020-12-29 公开日期 2020-12-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小区绿化环境质量,保障居民的生活环境整洁,12月17日上午,鸿新社区组织开展清理小区乱堆放垃圾行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物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重点对草坪上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石块等垃圾杂物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专项清理。小的垃圾采用手捡的方式,大的垃圾采用人机结合的清扫方式,确保清理到位,不留卫生死角。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小区绿化环境质量,保障居民的生活环境整洁,12月17日上午,鸿新社区组织开展清理小区乱堆放垃圾行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物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重点对草坪上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石块等垃圾杂物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专项清理。小的垃圾采用手捡的方式,大的垃圾采用人机结合的清扫方式,确保清理到位,不留卫生死角。清理过后,小区的草坪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纷纷夸赞社区又做了一件真正为民的好事。整个活动,共清理垃圾约4吨,清理垃圾3车。

  下一步,鸿新社区将持续开展绿化带、草坪清理工作,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确保文明城市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