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荣获社会治理创新项目一等奖

时间:2020-12-23 18:3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276 生成日期 2020-12-23 公开日期 2020-12-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荣获社会治理创新项目一等奖

    近日,江溪街道在区委政法委开展的社会治理创新项目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工业博览园专业市场网格化管理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推动新时代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在街道坚强领导和区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综合治理科根据工业博览园经营模式,以“部门指导、园区监管,物业自治、商会合作”的协同共管原则,以“定位网格化、内容多元化、项目精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信息化”为管理目标,以监管与服务“双到位”的工作思路,逐步实现工业博览园专业市场网格化管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下一步,街道将以五洲国际市场为依托,全面推动工博园专业市场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到情况掌握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工作推动在基层、感情融合在基层,让市场真正成为服务、凝聚、引导经营者消费者的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