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重要建设点位

时间:2020-12-23 12:5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259 生成日期 2020-12-23 公开日期 2020-12-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2月22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带队赴大溪港管理中心、法治文化广场、老镇区综合改造现场开展走访调研。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邹文伟,党政事务科、大溪港湿地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观湖园艺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12月22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带队赴大溪港管理中心、法治文化广场、老镇区综合改造现场开展走访调研。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邹文伟,党政事务科、大溪港湿地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观湖园艺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尤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溪港管理服务中心、法治广场、老镇区综合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竣工时间、安全设施等,认真听取了相关工程推进情况。

尤伟指出,一是要做好“安全”文章。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管理监督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织密织牢保障网,坚决遏制发生安全事故,全力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氛围。二是要做好“建设”文章。要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发挥效益。三是要做好“提升”文章。要以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为抓手,切实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建筑工地施工围挡、扬尘治理、人居环境等工作,认真落实城市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有效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