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视察观湖幼儿园

时间:2020-12-07 14:5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103 生成日期 2020-12-07 公开日期 2020-12-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2月7日,是观湖幼儿园开园第一天。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带队走访视察观湖幼儿园,给教职员工、幼儿们送去关爱和祝福。街道领导肖雅平,党政事务科、教育科、各公办幼儿园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12月7日,是观湖幼儿园开园第一天。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带队走访视察观湖幼儿园,给教职员工、幼儿们送去关爱和祝福。街道领导肖雅平,党政事务科、教育科、各公办幼儿园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在浓浓喜庆氛围中,尤伟一行先后参观了观湖大厅、幼儿教室、户外场地、专用教室和观湖剧场。走访过程中,尤伟详细了解学校教职员工配备情况和幼儿招生情况,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尤伟指出,新安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广大教师的努力息息相关,希望各公办幼儿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尤伟强调,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快园长、骨干教师的培养,通过优秀人才铸就优质教育;要擦亮品牌效应,在真抓实干的同时加强正面宣传,通过百姓认可提升影响力;要充分结合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要求,着力提升幼儿及家庭精神文明内涵;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随时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为幼儿家庭幸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