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2-04 16:4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116 生成日期 2020-12-04 公开日期 2020-12-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12月4日,江溪街道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吴立新、朱杰、蔡平及各相关部门、直属单位、各社区(筹建组)、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立新就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开展理清摸排和宣传引导,抓好责任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结合文明创建相关要求,紧盯高风险场所和重点单位,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重要节点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三是强化措施创新,加强全民宣教。各部门要扎实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整合资源,拓宽火灾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的辐射面,全面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

  会议要求各部门及单位要严格按照《江溪街道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部署实施各行业领域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