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11-30 13:1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945 生成日期 2020-11-30 公开日期 2020-11-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和分局党委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要求,近日,分中心及各国土所不动产登记窗口深化认识再布置、细化措施再整改、优化环境再提升,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登记窗口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登记窗口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加强领导,强化巡查。成立以分管局长为组长,登记科、分中心以及各国土所窗口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确保自查自纠到位。三是制定方案,有序推进。严格对照32条考察要求,制定分局登记窗口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要求增设“一米线”提示标识、残疾人专用停车位等,有序推进整改提升工作。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服务大厅显著位置滚动播放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做好测评问卷调查等,全面动员,凝聚合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