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蒋敏会见全国劳动模范袁彩凤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5日下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袁彩凤。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政协党组书记吴胜荣,区领导匡辉出席会见。

  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袁彩凤赴京受奖表示祝贺。她说,袁彩凤16年扎根企业,沉下心踏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她为新吴区赢得了荣誉,也为全区人民树立了榜样。

  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赋予我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高新区当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都需要汇聚劳动者的力量。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

  全区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要关心劳模先进、关爱广大职工,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同时要加强典型选树和宣传,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

  袁彩凤表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新时代的产业工人一起奋斗起来,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在奋斗中谱写新的劳动华章。袁彩凤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从一名外来打工妹成长为懂技术、会管理的新型员工。她开创四大检查手法,有效防止漏检和误判;改造自创检查治具,极大提高自检效率;组建能率改善小组,为公司节约成本百万元;带领同事抓紧业余时间学习充电,带头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活动。现为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