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深耕本土62载 老牌企业营销破百亿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深耕市场62载的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企业新业务布局,并发布了新司标。

  62年的发展历程中,威孚高科紧抓发展机遇,大胆改革创新,与国内外领先企业展开合作,积极拓展业务规模,企业规模与发展效益快速增长,燃油系统、尾气后处理系统、进气系统,三大系统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刷新,今年企业突破营销百亿大关。

  对于未来,企业将如何布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徐云峰透露,在新兴业务探索与突破方面,企业重点布局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和智能网联两大主战略方向,同时积极关注并推动驱动技术和其他创新技术发展。通过收购丹麦IRD公司和比利时Borit公司,威孚高科已基本完成了氢燃料电池膜电极技术和石墨板、金属板双技术路线的产业链布局,构建起电堆核心材料的技术竞争力。自主研发和内部能力建设方面,威孚高科设立了独立的新能源研究院,并建成了氢燃料电池测试中心,基本形成了BOP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测试能力。目前测试中心的二期工程和孵化平台建设已在规划中。未来,威孚高科将继续积极围绕液压、汽车电化学、氢能等前沿技术,探索其他延伸细分市场需求,寻求其他核心的战略发展机会,深化与业务伙伴的关键技术合作。(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