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开展“11.9”消防日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2 10:5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853 生成日期 2020-11-12 公开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开展“11.9”消防日安全宣传活动

    为大力营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工作,11月9日,鸿山街道安监科联合综治科、规划建设科、市场监督管理局鸿山分局等部门开展“11.9”消防日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层火灾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电动车为何会起火》及《燃气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近2000份,现场解答各类消防问题近50条,让居民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可怕性,了解在火灾发生时的自救、逃生、寻求救援的方法,掌握发生火灾时报警的注意事项、公共场所的防火安全及消防安全技术常识等。

    通过消防日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的素质和抵御灾害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