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 正文

高新区(新吴区)文体设施布局规划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5 15:1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4日,高新区(新吴区)文体设施布局规划新闻发布会在高新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发布会由区委宣传部和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共同举办,20余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区相关部门、园区、街道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吴区文体设施布局规划的意义,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新吴区)文体设施布局研究》,综合分析了文体设施选址的区域定位、服务半径、用地功能和规模、空间区位、交通区位、限制因素等要素,并回答媒体提问。

  本次规划建设将补充综合型和复合型文体设施,采用“文体+”模式,按照1个区级文体中心-3个片区级文体中心-10个“15分钟生活圈”级文体设施-N个基层社区级文体游园构建“1+3+10+N”高新区文体设施布局结构体系,构筑更具人文品味、更具科技创新、更均等普惠、更高效便捷的综合性文体设施,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有效供给的文体新名片,助力高水平产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