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大坊桥村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活动

时间:2020-10-23 10: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744 生成日期 2020-10-23 公开日期 2020-10-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大坊桥村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下午,鸿山街道大坊桥村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活动,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重阳糕由荡口水乡大酒店提供,共为辖区内8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去重阳糕250份。下午村委工作人员亲自上门给老人们送去重阳糕,并与老人亲切交谈、闲话家常,了解他们在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同时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身体健康长寿,节日愉快。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