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孤老活动

时间:2020-09-27 15: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544 生成日期 2020-09-27 公开日期 2020-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孤老活动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民族文化,让辖区的孤寡老人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节日,9月25日,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孤寡老人。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了孤老,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孤老们家里,社工们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节日慰问,让老人倍感亲切。

鸿泰苑第一社区将一如既往,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在生活和精神上关注、关心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