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杯”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近日在无锡高新区闭幕。4月启动的临床数据分析大赛,共吸引国内外企业和学生共606支组别报名参赛,赛区横跨两大洲十三个时区。大赛立足于中国健康产业大发展的时代机遇之下,依托无锡成熟的生物医药产业圈,致力于全面提高临床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健全临床数据统计分析专门人才发现、选拔和使用长效机制,从而加速构建起健康有序的国内医疗产业创新生态圈。

  大赛期间,近千余位业界精英围绕智慧医药和临床数据分析的热点难题,交流观点、凝聚共识、竞逐技艺。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各项桂冠名花有主。来自中关村美年产业研究院的马圆选手勇夺企业组冠军,而学生组冠军则花落重庆医科大学孙麟、杨玲萍囊中。正在读研三的学生孙麟表示,希望自己参加比赛的这个临床数据分析项目,今后能具有“黑匣子”一样的功能,只要输入相关数据,就能得到临床数据分析的结果,有了这个“黑匣子”,医生有可能在短短一天内完成过去一个月左右才能完成的临床数据统计分析,大大提高效率。 (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