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09 11:0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301 生成日期 2020-09-09 公开日期 2020-09-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9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王立新局长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领导,各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地区安全生产网格化和“园中园、厂中厂”整治的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各部门负责人对需要街道完成或者配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局分管负责人对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指导、再强调。

  99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工作推进会。王立新局长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领导,各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地区安全生产网格化和“园中园、厂中厂”整治的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各部门负责人对需要街道完成或者配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局分管负责人对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指导、再强调。

  王立新局长要求,通过严格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企业,关键在现场,现场做到整洁、规范、有序;内在于管理,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着眼安全生产标准化是否运行、“双控”是否务实,推进班前会;目标在提升,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应急人员要善于沟通、善于反馈、善于宣讲,要重视复查的重要性、举一反三。二是对网格化管理,要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底数清、情况明,要根据网格内情况,开展针对性管理。三是对局各处室,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具体工作内容,及时总结、统筹谋划、推进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