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 正文

我区举行“双招双引 比学赶超”新闻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5:1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0日上午,“双招双引 比学赶超”新闻通报会在高新区融媒体中心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通报会。新华社、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科技日报、江苏广电、新华日报、无锡日报、无锡广电、奔流财经等中央、省、市40余家新闻媒体应邀参会。

  会上,商务局、科技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双招双引,比学赶超”产业项目招引和科技项目招引情况。刘霞介绍了出台《无锡高新区“双招双引”三年行动计划》的背景、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以及全区各单位“比学赶超”的行动举措。洪延炜通报了“双招双引,比学赶超”行动总体推进情况,并就“双招双引”行动重点聚焦领域、如何提升新兴产业竞争力等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