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四批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品牌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8-10 10: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455 生成日期 2020-08-10 公开日期 2020-08-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四批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品牌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区教育局,无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中小学校,市属各民办中小学校:

  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无锡市第四批(2019-2020学年)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品牌立项项目进行综合评估验收,认定无锡市第四批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品牌项目20个,现予公布(见附件)。

  各地要充分认识开展国际理解教育的重要意义,发挥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品牌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广国际理解教育理念和建设经验,推动国际理解教育在本地区扎实开展。各项目学校要以特色品牌项目的成功建设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加强研究和探索,推进项目建设深入持续发展,切实发挥国际理解教育对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积极作用。

 附件:无锡市第四批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品牌项目

                                                               无锡市教育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