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窗口”党建联盟聚合力 十五条“硬”举措注入便民办事“加速度”

时间:2020-08-03 09:4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227 生成日期 2020-08-03 公开日期 2020-08-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红旗窗口”党建联盟聚合力 十五条“硬”举措注入便民办事“加速度”

       近日,新吴区“红旗窗口”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向战疫先锋致敬”公开党课在区科技交流中心礼堂举行。辖区内300余名党员及服务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旗窗口”党建联盟在区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由区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行政审批局凝聚组织合力成立,以“窗口党旗红•营商环境优”为主题,以打造窗口特色党建文化、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整合服务窗口资源,率先将党建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通过搭建开放式共驻共建平台,真正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红旗窗口”党建联盟三部门率先实现“办照即营业、交房即发证、拿地即开工、退税极速达”,联合发布 “速度快、效率高、服务优”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服务 “硬”举措,为不断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软”环境品牌贡献红色力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号召,凝聚夺取“双胜利”的强大力量,成立仪式后,三部门还联合举办了“向战疫先锋致敬”公开党课。江苏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医疗组组长、无锡市二院呼吸内科副主任王洵为在场党员讲述了在武汉一线53天的战“疫”历程;党建联盟三部门分别以朗诵、歌曲、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党员下沉抗“疫”一线、全面助力复工复产的生动画面。

     “把群众呼声作为窗口工作的第一信号,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第一尺度。” “红旗窗口”党建联盟将紧紧围绕全区“高质量产业发展、高层次对外开放、高效益科技创新”三大行动,让党旗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百姓民生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