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全面做好地下管线审图工作

时间:2020-07-10 16:1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083 生成日期 2020-07-10 公开日期 2020-07-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分局全面做好地下管线审图工作

  近日,分局主持召开新吴区地下管线权属单位审图动员会,区住建局、城管局,水务、供电、燃气、通信、热电、高新气体、测绘院等部门单位参加。

  会议认为,经过三年地下管线普查,目前地下管线系统普查基本做到了全区六个板块全覆盖,涉及雨水、污水、给水、电力、信息、燃气、热力等多种市政管线,总里程约10000公里,通过建立权威性、现势性的地下管线综合数据库,为市政管网规划建设的科学化、标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针对现阶段地下管线探测方法、仪器受管线类型、敷设情况以及地质条件影响存在漏探和误探的局限性这一现状,会议就下阶段管线审图内容、时间、反馈机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后续的管线规划管理、竣工备案等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