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5      来源:民政卫健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已经结束,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凡入围体检的考生,请带好本人面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于7月10日(星期五)上午7:50在新吴区行创四路111号民生大厦4楼集中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请带好现金115元。

  注意事项:体检前一日请勿饮酒,并注意休息;抽血及检查B超需空腹;孕妇请勿参加放射科检查;胸部X射线检查时,胸部请不要佩戴金属及类似物品,也不要穿有金属饰物的衣服。

  联系电话:81891043,体检咨询电话:82810035。   

 

  特此通知。  

                                                                                                                                              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6日

      附件: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