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民声促发展 民意惠新吴”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6      来源:政法委      选择阅读字号:[ ]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地凝聚民心,汇聚民智,使发展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我区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人民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关于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更高层次提高开放水平,稳定经济运行,推动创新驱动,创新健全治理体系,推动产城融合,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安全水平等方面的建议。

  二、征集要求

  (一)紧紧围绕征集内容提出合理化建议,要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题突出、一事一议、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和建议,建议内容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建议应力求新颖,注重原创性和时效性;

  (三)建议应以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形式提供,书面材料可为复印件,所收材料不予退还,提交材料请注明联系方式,便于反馈相关情况。

  三、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通过书信、网上建议征集、走访等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无锡市新吴区清晏路28-3号(新吴区人民来信来访接待中心收),邮编:214028。

  网上建议征集:登陆无锡高新区管委会新吴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nd.gov.cn/)—网上信访—民意征集。

  对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区信访部门将及时登记、精心遴选;针对有价值的人民建议,将转交区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督促将相关建议转化为具体政策,惠及民生福祉,共绘“强富美高新吴区”新蓝图。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信访局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