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中心获评区“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先进单位

时间:2020-06-24 13:2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849 生成日期 2020-06-24 公开日期 2020-06-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分中心获评区“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先进单位

  近日,区政府发布《关于无锡市新吴区区级机关2019-2020年度“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先进单位和先进标兵的通报》,分中心荣获“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一部署,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用心书写了疫情防控与保障登记的双答卷。一是严格疫情防控,推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业务区别预约,线上即时审核,错峰场外办理;第一时间开通出让金缴纳绿色通道,全区6个网点同步受理,无需预约、即来即办,做到特殊时期为民服务不断档。二是优化营商环境,为区内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企业抵押登记一日办结,落实援企登记政策,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全力支援基层,志愿服务奋战“疫”线,机场布控核查住房信息,防范返工潮疫情风险;下沉社区一线,为辖区居民群众筑起抵抗疫情安全防线。四是创新服务模式,建立“一窗式办结”新模式,通过收费环节前置和审核人员直接出证,实现存量房转移登记当场发证;推出“交房(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模式,以点带面实现交房即领证常态化,助推业务提速增效。

  下一步,分中心将继续秉持“登记为民、保障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心贴心”服务品牌落到实处,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