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牵手国际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3 10:1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12日上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会见中企汇联创始合伙人李立伟、美国克雷德资本亚洲区总裁全伟成一行并出席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出席活动。

  蒋敏对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表示祝贺。她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无锡高新区已形成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软件与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集群,同时,高新区也在重点发展5G产业、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克雷德资本以及中企汇联的投资方向与高新区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非常欢迎像克雷德资本、中企汇联这样有实力的股权投资基金公司与我区开展合作。

  希望克雷德资本联合中企汇联投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引导具有先进技术的高成长性企业落户高新区以及助力本土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合力做好惠及各方的“增值”文章。高新区也将为克雷德资本及中企汇联在锡开展业务提供支持,为来锡落地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做好各类要素的供给保障。

  李立伟表示,无锡高新区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来锡落户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有意愿,也有责任引导更多有潜力的企业落地高新区,同时聚焦高新区寻找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吸引生物医药、物联网、集成电路、5G产业、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领域具有先进技术的高成长企业来高新区落地发展,高新区与克雷德资本、中企汇联围绕设立前沿科技产业投资基金深化三方合作。

  克雷德资本将凭借国际化投资平台优势,联合中企汇联的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推动这些重点产业领域的项目落户高新区。本次签约,高新区与克雷德资本、中企汇联的合作将创新招商路径,通过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作,招引高成长性公司来区投资。

  美国克雷德资本公司是一家以家族基金为主体的国际投资公司,为全世界各地成长型企业和产业提供创新的金融解决方案。克雷德资本专注于投资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能源、天然资源、消费品、媒体、互联网技术等领域的新兴成长型公司,目前管理超过85亿美元的自有可投资资金,已投资超过75家上市公司。

  中企汇联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成长期及并购类实业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核心团队历史累计管理规模达到500亿人民币,累计投资全球及国内上市公司及优质标的近百个,实投资金超300亿元。中企汇联是克雷德资本在国内唯一指定的GP基金管理公司。(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