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4      来源:民政卫健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经研究,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定于6月2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9:00-11:00。

  二、笔试地点:新区第一实验学校(长江北路88号)

  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1.所有考生应于来锡前主动查询来源地疫情风险等级,提前做好出行规划。(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2.所有考生须在“锡证通”APP或“灵锡”APP注册申领“锡康码(苏康码)”,依法履行健康申报责任,未注册申领“锡康码(苏康码)”或不如实申报信息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持“锡康码(苏康码)”且显示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可正常参加笔试;持“锡康码(苏康码)”且显示为黄码、红码的考生,应按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将解除证明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留存。笔试前1个月内从境外返回的考生,须在入境点完成14天隔离医学观察,在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将解除证明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留存。

  4.外地考生来锡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所有考生应提前填写《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签字。

  5.考生应按要求在笔试入场时出示身份证、“锡康码(苏康码)”、《承诺书》及疫情防控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并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当天如出现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临时观察点,接受现场医务人员体温复测和流行病学排查,经复测或排查后仍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6.所有考生于7:30-8:30进入考场,请自行掌握好时间,错峰入场,避免人员集聚,所有考生在参加笔试时,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无法于规定时间参加笔试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7.考生还应严格执行江苏省、无锡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其他相关要求。

  8.考生应如实告知健康状况,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生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0510-81891043)。

       附件: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