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杜小刚调研新吴区:让居者有其屋,更要让居者优其屋

发布时间:2020-05-13 14:3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2日,市长杜小刚带队赴新安街道调研棚改安置房项目新泽苑建设情况,副市长陆志坚,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祝君乔陪同调研。

  杜小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持“作品意识”“工匠精神”,以百姓需求为首要出发点,持续做好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努力把无锡建得更加美丽,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新泽苑位于新安街道朗诗B地块,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设计建设8栋安置房、1栋配套用房,共650套安置房,目前2栋安置房已封顶,其余正在进行主体建设。

  杜小刚对施工现场规范管理表示肯定,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安置房建设中要一并融入“雪亮工程”等小区技防要素。同时,要大力培育本地优质施工队伍,形成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建筑企业。

  调研中,杜小刚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加强统筹规划,着力解决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雨污分流、小区绿化等问题,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方便、安全的生活环境。

  全市在建工地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并做好登记、测温等工作。要坚持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切实履行建设单位的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扬尘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