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9 15:5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665 生成日期 2020-05-09 公开日期 2020-05-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5月9日下午,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局党员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厅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精神,以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双胜利作出积极的贡献。一是要心中有党,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二是心中有民,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增强为社会、为企业、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围绕生态环境这一重点民生问题,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三是心中有戒,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处处讲规则、事事守纪律;四是要心中有责,争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