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鸿泰苑一社区开展寻访古桥骑行活动

时间:2020-05-07 10: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591 生成日期 2020-05-07 公开日期 2020-05-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泰苑一社区开展寻访古桥骑行活动

    鸿山现存许多古桥,为了让辖区青少年了解这些古桥,了解鸿山的过往,也为了让辖区青少年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式亲近自然。5月4日,鸿山街道鸿泰苑一社区居民组织自发开展了寻访古桥骑行活动,组织了辖区十余位青少年家庭共同骑行参观了500多岁高龄的古桥——大通桥。

    大家身穿运动服,骑行在青翠欲滴的草木映衬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欢声笑语中传播着健康骑行的生活理念。从鸿泰苑睦邻中心一路到七房桥村,骑行于美丽如画的大自然中,既能强身健体,又能陶冶情操,骑行结束后,很多人表示虽然有点累,但都觉得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自行车运动是一项挑战耐力和意志,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户外运动,目前已经渐渐成为都市生活的一道风景,越来越受到广大居民的喜爱。社区也将持续开展骑行活动,通过集体的号召力用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